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莱纳细胞》(不二越,架空监狱背景,微暗黑)Part.38

●高亮注意●

 

【作者有话说】

【——关于本文出本——】

详情:因为本文《莱纳细胞》连载的时间也比较久了,目前按照剧情已经接近尾声,有过一些亲咨询过出本的事情,如果有人要的话这篇文会在大概一个月内完结。正文内容lofter和贴吧会放完整版,本子中会有的就是本文另外写的番外篇和我自己画的不二越的书签和符合正文内容的插图(PS:我的lofter有我画的不二越的漫画和别的同人图,画风可供参考)

本子数量:以最后一次确认的数量为准,没人要的话我就自己出一本自己珍藏233333

获得方法:想要本子的亲先进Q群858753551,这也是我本人在里面的文坑催更群,欢迎来跟我讨论剧情。

【以下为本次更新正文内容】

 

Psrt.38

 

因为事出突然,本来计划一个月的外出调查也只能就此结束,所有的人都回到了佩塔克,气氛沉重的仿佛能滴出水来。对于这戏剧化的事件,编号靠后的人不敢提,十帝王们不想提。

 

该回自己房间的人都回自己房间了,首脑人员们都留在会议室准备探讨接下来的事宜,毕竟一个帝首和五个上位编号降临者的位置空缺可不是什么小事情,估计现在就已经有很多人盯上了这些位置了吧。

 

“呐……不二,你还好吗?我觉得小不点他……应该不至于是背叛这么严重吧……”

 

受不了这沉重的气氛了,同样也真的担心不二和龙马的菊丸如此说道,他真的没办法相信可爱的小不点儿是叛徒这种事,也不认为少年是一个满腹心机出卖佩塔克的人。如果可以,他发自内心的祈祷这些事都不过是一场梦。

 

“龙马他不是叛徒也没有出卖佩塔克,真的内贼另有其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事,都是那个内贼刻意的栽赃陷害罢了。”

 

“诶?诶诶!!!”

 

不二的发言着实吓到了菊丸,这锋芒要不要转变的这么快,而且还是一百八十度急转,大猫表示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同时他也安心了,接踵而至的就是对此的疑问。迹部看不下去他的大惊小怪,很好心的回答了他还没问出口的问题。

 

“哼,所有值得怀疑的事情都是从那个小鬼来了以后集中发生的,而且仿佛每一件事都证据确凿的指向他。正常情况下的确内贼就是他没错了,可是但凡一个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参与这么多所谓的‘巧合’。呐,桦地。”

 

“是。”

 

听了迹部的话没明白情况的人都仔细一想,的确是这样。越前龙马,一个凭空出现的降临者,一觉醒就成为帝首的可怕存在。看起来像是一个初次接触莱纳的新手,但是身上又存在着不可忽视的强烈违和感。他没有来佩塔克的目的和动机,甚至连真正的记忆也是前不久才取回,他就像是一颗被设定好路线的棋子,只是默默的走着自己的道路。

 

凯宾为首的美国一行人虽然带着明确的目的和巨大的动机,但这两者都是针对“越前龙马”这个人,跟佩塔克无关。简而言之就是这个人去哪里他们就会跟去哪里,来到这里纯属巧合,或者是被安排好的一种“巧合”。

 

“且不论小景说的那些,龙马在佩塔克这期间其实一直都处在我们所有人的监视之下,所以他到底有没有嫌疑大家都非常清楚。更可怕的消息是,这个内贼,在三年前的大战之前,就已经被埋藏在佩塔克了。”

 

“太恐怖了,这个内贼到底是谁,不知道我们多少情报都被他泄露出去了。”

 

“三年前的大战,之所以惨淡收场,就是因为这个关键人物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次不能再让他这么猖狂了。”

 

一向温和如天神的幸村此时脸上也是深恶痛绝的样子,那场大战的惨败让他们失去了太多的同伴,而造成这个惨案的关键性人物更是不可饶恕。

 

“呐不二别卖关子了,你肯定已经知道这个内贼是谁了吧,快告诉我们啊!”

 

菊丸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不二睁开冰蓝色的双眼,冷冽的扫过在场所有的人。迹部冷哼了一声,幸村则是略带伤感的叹了口气,看来十帝王里大部分人其实都已经察觉到是谁了。

 

“谁不在这里,谁就是内贼。”

 

“哈?所有势力的人都在这里的啊,不二你开什么玩笑呢。”

 

菊丸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这句话,因为这次的会议并不是以文字或口头通知的方法告知,而是不二通过特殊的方法让大家体内的莱纳细胞互相通传的,既然佩塔克的大家都是降临者,就没有缺席的可能。

 

“嘶……乾……乾前辈不在……”

 

海棠薰第一个发现了他觉得本应该在这里,但却不在这里的,让他打心底里尊敬的一位前辈,不在。沉默被打破,事实被戳穿,所有的势力降临者中,唯一缺一的就是——乾贞治

 

“骗人的吧……乾……乾他可是在我们还不是降临者之前就是我们的朋友了啊,现在,变成了敌人……不二,这个玩笑并不好笑啊……”

 

平时带着方框眼睛闪着精光的乾,做着可怕的乾汁令人闻风丧胆的乾,掌握着所有势力的第一手情报的乾,对任何人事物都探究至极的乾。一些人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朋友变成敌人,这是什么狗血剧情!

 

“菊丸,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我还是要说冷静点。成为降临者之前的确是朋友,现在不过是立场不同了,没有什么谁对谁错,我们双方都是在为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努力罢了。”

 

佐伯拍了拍大猫的肩,对方因为心里受到的冲击有点大而一下跌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大石担忧的看着自己的搭档失魂落魄却无能为力,这种事情,除了接受,别无他法。

 

因为是通过莱纳细胞告知会议的时间和地点,所以体内拥有的不是真正的莱纳细胞的人是不可能在场的。

 

“不过话说回来,周助,你是怎么确认乾体内拥有的并不是莱纳细胞的?”

 

身为童年玩伴的佐伯虽然早都已经通过种种迹象猜到了结果,但是这个定罪的过程他还是很好奇的。

 

“这还需要感谢龙马了。”

 

“哦?”

 

“这次龙马的‘叛徒逃亡计划’,其实是我跟他一早就计划好的,目的就是引出真正的内奸,也好从新制定佩塔克以后的发展方针。根据华村的话我相信你们也已经知道了龙马体内拥有的就是莱纳细胞母体,母体的特性就是与所有的子株都能有所联系,所有子株的存在母体也能用特殊的方法感知到。”

 

其实不二说的就是龙马跟凯宾他们“逃跑”以后在天台搜索越前南次郎的那个方法,所有的三代子株们都会以不同颜色清晰的显示在少年的脑海中。虽然当时在佩塔克的他还没有恢复记忆,但是这种程度的事情还是轻而易举的。

 

“因为这个内奸绝对是处在能够掌握第一手情报,并且有时可以对一些事情起引导过决定性作用的人,所以首先开始盘查的就是身为十帝王的我们,并没有发现异常。其次就是所有在势力中的编号降临者,这一查就成功的把内奸揪了出来。”

 

来龙去脉都搞清楚了以后,以后该怎么做就是首要问题了。既然已经知道了问题人物,是选择当场逮捕还是继续表面静观其变实则采取对策呢。

 

“不二,我突然想起来……三年前那场大战的地点和情报都是乾负责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中了埋伏以惨败收场。”

 

大石又抛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那场大战,是佩塔克所有拥有那段记忆的降临者心中这辈子无法抹去的伤痛。说恨,当然恨,可是咬牙切齿以后更多的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件事,不愿意接受这一切。

 

“我建议先不要打草惊蛇,目前看来【莱纳】与【恶根】的进化方式不同,所以我们其实有很多情报是【恶根】掌握不了的,我们既然已经揪出了内奸,就可以起到监视甚至能做到反侦察。乾的用处就体现出来了,乾本身就是佩塔克的研究人员,他肯定希望可以更加了解关于龙马体内【莱纳】的所有信息。”

 

“精市说的没错,对方不知道的消息越多对我们就越有利。近期龙马会找机会跟我们接触,但是对方肯定也很快就会有动作,所以我们每一次的会面都必须很有效率的尽可能解决所有的事情。”

 

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所有人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虽然对某些人来说会比较困难,但是知道要以大局为重的他们还是分得清主次的。

 

佩塔克,向来都是一个锻炼人极限的地方,包括“演技”。这里从来都不是什么和平的世外桃源,这里一直都充斥着尔虞我诈的争锋。而他们,虽然看起来都是只有十几岁的青少年,内心却早已老练成熟城府深藏。

 

************************************************

 

乾贞治刚一回佩塔克就钻进了自己的研究室去做研究了,越前龙马在划开时空通道的时候不二捕捉到了一些能量残留物交给了他来分析研究。他很开心,因为这说明他在探知【莱纳】的这个道路上又有望前进一步了。探索未知,丰富数据,这是多么令人着迷的一件事情啊。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一天一夜,不愧拥有着超高智商,离结果他预感只有一步之遥了。乾走出实验室准备告诉不二这个消息,但是周围的情况却让他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喂,你,知道十帝王他们都去哪里了吗,其他势力的编号降临者们从刚刚开始也不见身影。”

 

黑色刺猬头戴着方框眼镜的乾游走在巨塔的长廊中,随手拦下了一个路过的编号降临者向他发问。虽然他一回来就钻进了研究所没错,但是一出来一个人也找不到真的很奇怪,发生了什么事情。

 

“啊,乾大人午安。我刚刚还碰到菊丸大人和大石大人在去十帝王专用的休息区的路上,其他势力编号降临者大人们也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没有消失不见。”

 

“嗯……我知道了,你走吧。”

 

乾得到这个答案以后推了推眼镜,他觉得自己刚刚十几分钟没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这事儿应该不是幻觉,虽然他的确很累了但是他保证还没有到精神恍惚的程度。于是,他决定去刚刚那个编号降临者说的地方去一探究竟。

 

这去专用休息室的路上,可是跟往常一样的热闹,充斥着各种不同势力的制度,与他相熟的人也都热情的跟他打招呼。一瞬间让他以为自己刚刚是不是遇上了空间乱流,去了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空无一人的佩塔克巨塔。

 

“哟乾~我们的大学问家终于舍得从那宝贝研究室出来了~还以为下次见你又要十天半个月了呢~”

 

菊丸挂在大石的身上向他发来开玩笑版本的问候,大石也转过头来对他微笑问好。迹部依旧是唯我独尊的谁都没看到,幸村向他招了招手算是问候,海棠薰也走过来跟他这位前辈问好,双眸中的尊敬都快溢出眼眶。

 

金太郎和健太郎这“双郎组合”在休息室里一如既往的上蹿下跳嚷嚷着要过招比试,那势头看起来九头牛的拉不回来,不过乾知道他们的这个愿望从来都没成真过。

 

这不,佐伯直接给了健太郎一个大栗子吃并将人拖走进行思想教育,而面对即将解开绷带的金太郎就差哭着跪地求饶了。其他势力的编号降临者们互相寒暄着,这一切都在证明乾刚刚要么是幻觉要么就是多虑了。

 

“不二,虽然我觉得这件事也许不提更好,但我还是想关心一下。那个……关于越前的事情,你们不在意吗。”

 

他来到了佩塔克的最高位者对面坐下,问出了这个问题,因为目前大家的状态,日常轻快的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仿佛“越前龙马”这个人不曾在佩塔克出现过一样。

 

“为什么要在意,不过是一个叛徒罢了,以后遇上了除了便是。他来的时间又不长,多亏了从始至终一直提醒我们对他有所戒备的乾,才让我们除了几个位置的空缺没有什么更大的损失。”

 

褐发的王者用温柔的微笑面对着自己的友人,耐心的回答着他的问题。发问的人瞬间觉得这个问题非常多此一举,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不二周助这个人是无情无心无义的,为什么还会有他喜欢上越前龙马这样可笑的想法。

 

方框眼睛在无人察觉的时候闪过精光,他的不安就此消散。

 

【哼,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之中,会怀疑数据的我自己真不像样。佩塔克果然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可怕埋骨之地,不二周助曾经表现出的那些一往情深果然也只是出于对新鲜事物的兴趣,看来我的计划不会有任何的差错,可以向“主君”报告一切如常,大可放心。】

 

“这样,那我继续回去做研究了,关于你交给我的越前龙马能量的残余物质分析我已经快完成了,一周内应该就能给你结果。”

 

“不愧是乾,这么难的课题都能搞定,我很期待。”

 

稀松平常的回答让乾彻底放下了对所有人杠杠的怀疑和戒心,深信着一切如常没有变化。既然没有担心的必要,那么关于【莱纳】母体的情报还是越早研究出来越好,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自己的圣地。

 

“啊嘞?乾你才刚来就要回去研究室了吗?你最近都好久没有跟我们一起体力活动过了,你说是吧大石~”

 

“是啊乾,除了研究也要多注意休息,身体垮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喂乾前辈,研究是可以啦,但是求求你不要再一门心思的研究乾汁了可以吗,跪求啊!”

 

“乾前辈,我最近的训练清单还需要您帮我修改一下,请问您什么时候有空?”

 

黄金搭档注意到了要离去的乾,不忘对自己的朋友多叮嘱几句,最后桃城也加入了他们的话题,为自己的身心健康发声。海棠则是很认真的在变强的道路上,一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走着。

 

“谢谢你们的关心。桃城你与其担心乾汁不如担心你危险的成绩,薰的话吃完晚饭以后你来研究室找我吧,先告辞了。”

 

【今天忙完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没想到我也会出现因为太过忙碌而产生错觉这种不慎重的情况,不过现在我也可以彻底放心了。】

 

乾关上门出去以后,休息室的气氛骤变,温度直接下降了起码十摄氏度。轻松活跃的欢声笑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面若冰霜的脸庞。无关伤痛,无关愤怒,只存淡然。

 

前一刻还在为朋友的背叛而恼火纠结的菊丸,最沉不住气的“双郎组合”,乾的前任首席小迷弟海棠。他们的脸上毫无破绽,他们的内心毫无波澜,只有那冰冷的眼神诠释了他们所选择的立场。

 

任何人都有自己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佩塔克的人来说,这底线不言而喻。他们不是普通的高中生,他们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杀人兵器的可怕存在,他们的强大使他们早已忘记心软为何物。

 

脸上还保持着微笑的只剩下褐发的帝王,但这微笑背后所蕴藏的杀机让人不寒而栗。他缓缓睁开冰蓝色的双眼,那眼眸中的寒意比在场任何人都可怕,那感觉深不见底,不可触碰,稍微接近就会被一击毙命。

 

他看着乾离去的方向关上的门,这戏,不知道还要演多久,希望在感觉到无聊之前可以结束这场闹剧。

 

“大家,辛苦了。”

 

TBC.

评论(2)
热度(42)